最新訊息

愛的訊息 |2021卡爾威特行政編制調整公告

1100209人事公告
 
始終如一  堅持與努力
 
我們欣喜著    深耕園地裡的    繽紛
 
孩子童年的快樂色彩     正不斷綻放
 
為孩子的夢想     鋪上最美麗的探索路徑
 
是卡爾威特一直以來的心念
 
我們知道    只有更好
 
才能繼續在深耕的園地裡
 
為孩子的成長    豐收
  新的年度正在希望中開始,新的學期卡爾威特最棒的天使團隊正努力著,以創意與快樂為起點,以智慧與自信為目標,為孩子的教學保育描繪出清晰的藍圖!
為滿足孩子學習成長及探索的需要,我們行政團隊編制上將進行調整,讓每個優質的行政服務都能符合您的掌聲所帶來的感動,您的鼓勵是天使們在教學保育上最重要的力量,我們將賡續以往成功的基礎,不斷自我提升,為寶貝的需要做到最好!
 
  新的學期開始,Nancy園長轉為擔任幕後策畫暨顧問指導工作,由Ivory副園長升任園長,帶領行政團隊。新行政團隊將繼續秉持卡爾威特一路走來對嬰幼教育的堅持精神,求新求變,為寶貝們繼續努力!
 
卡爾威特新團隊在新學期的行政主管編制調整如下:
Ivory副園長升任園長;Abby 主任升任副園長,在發揮教育專業上,能有新的觀念引領團隊前進!在行政及各項工作推動上,均能達成為家長提供感動服務為目標。
板新園托嬰部Miko主任以及亞東園Sophia主任,將持續於第一線為關心我們的您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服務!
您的關心與鼓勵,是我們前行最大的動力,卡爾威特全體團隊會攜手努力,一起為寶貝全力以赴,期待在新的學期裡,我們一起攜手,讓孩子快樂的笑容,在卡爾威特愛的園地裡持續綻放!讓孩子們的童年留下記憶中最美麗、繽紛的色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