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3歲適性發展 - 引導啟發的路徑

凝視著寶貝甜睡的模樣,是最幸福的時刻;純真的呢喃、喜悅的笑容、四肢踢踏的滿足、酣睡中的淺笑,寶貝的超萌表現,讓托嬰室的溫度變得溫暖!輕輕的愛撫、軟軟的按摩、細心的呵護軟語,卡爾威特天使團隊的愛心付出,讓寶貝在適性發展的滿足中,睡得香甜、成長得完美。

感覺統合適性發展

小手在空中輕盈地揮舞、口中喃喃的自語,寶貝新生的力量正蓄勢待發;在躺與坐、爬與立之間,一條生命發展、滿足的路徑,不斷延伸!每個寶貝成長的軌跡,如同四季運行般,自然而然!在娃娃床上按摩、在軟墊上學習翻身、在毛毯上練習打滾、在老師懷中撒嬌…,卡爾威特依循寶貝發展的需要,在安全的空間中,給予感覺統合的刺激、探索,為寶貝充分的健康與發展加分。

語言表達循循善誘

寶貝語言的刺激與發展,從胎兒在母親的腹中即已展開;大自然的天籟、母體中羊水的澎湃、莫扎特的音樂、父母親的讚美言語、環境中的音律,都是對寶貝語言能力,有著極大影響力的元素!聆聽寶貝的聲音給予回應與循循善誘的學語引導,對幼兒語言能力發展,同等重要!

啟發認知刺激探索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嬰幼兒展開探索未知的旅程;這一生,有太多的東西要學,但對嬰幼兒而言,身心健康發展永遠是第一位!卡爾威特把握嬰幼兒大腦結構發展的黃金期,給予嬰幼兒在發展的各階段,有不同、充分的刺激,讓嬰幼兒認知途徑向多元發展,讓嬰幼兒對刺激的探索,充滿好奇,然後啟發有效的認知學習!

生活自理群性培養

時間,是成長的訊號;寶貝不同階段的成長,總是充滿動人的故事!看著一雙雙稚嫩的小手,抓起一個個躺在地上的玩具,搖搖晃晃向玩具箱前進...,生命的張力,讓最簡單的事物,有著無比震懾人心的感動;從洗手、如廁、刷牙、等待、...到自己收拾物品、同儕的互動,這段生活自理、社會人際能力培養的過程,總是在父母的期待與感動中走過!卡爾威特為嬰幼兒自我探索、生活自理、獨立與同儕互動、合作的空間,為寶貝成長的故事,做好最完全的安排與準備。

美育音律自然陶冶

緩緩傳來的音樂聲,平撫著寶貝的情緒,那種安詳與專注,讓音樂對寶貝的刺激,不言可喻;寶貝小手沾滿各色顏料,在白紙上塗抹心中的創意色彩,嬰幼兒在音律欣賞與美育創作路徑上,渾然天成,自然而然!畢卡索說:「我花了四年時間畫得像拉斐爾一樣,但用一生的時間,才能像孩子一樣的畫畫!」